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团支部书记抓团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7 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团支部书记抓基层团建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述职评议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柏春艳主持,6名党支部书记和5名团支部书记围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对2023年度抓党建、团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朱爱农依次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朱爱农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基层党建、团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为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正视支部建设中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团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推动支部工作好上加好、精益求精。

朱爱农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聚焦基础工作固底板补短板,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组织根基、常抓纪律建设,发挥好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坚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重点工作当先锋作表率,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新春第一会”精神,找准机关党建、团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坚持开拓进取、守正创新,聚焦特色工作找亮点出新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平台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创新、党建团建品牌创新,有力提升支部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团建为打造长三角“四个地”、建设“七个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