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不负韶华——第四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5:12 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3月15日上午,第四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参加了“蓝天、碧水、净土”活动。

迎着和煦的阳光,青年党员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全椒石沛孤山林场,向林场技术人员认真学习树苗栽种方法、仔细聆听树根养护要点、悉心请教木本植物栽种的科学知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现场志愿者们默契配合,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干劲十足,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自然的尊重和对未来的期待,用辛勤的汗水充分展现了税务青年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今后,第四党支部将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工作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行动,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