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吹响“开年第一学”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4-02-29 10:29作者:第六党支部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把握政治方向,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的不动产登记生力军,第六党支部“微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2月28日开展学习研讨,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参与。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要求中心青年进一步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忠诚”要求,忠实践行殷殷嘱托。接下来,对《安徽省不动产登记“极简登记极优服务”操作指南》进行了集中学习,重点对供役地以及供役地上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党建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阵地、重要载体,在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指导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微芒”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已经成为中心一张靓丽的名片。党支部将继续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启发借鉴,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