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6:37作者:第三党支部刘洁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团员的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加强支部各窗口之间的交流和合作,2月23日,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陈书彦从“日用而不觉”、“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和“为人民服务”三方面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感悟。党支部书记刘家传分享了“2.3.6”学习法(“2”是一日一学、一日一记,“3”是采取看、写、录交替进行,“6”是一划重点、二找新点、三查难点、四十联系学、五是结合学、六是做好总结)、“三个不学”和“四个变化”,这些学习方法令大家受益匪浅,对在快节奏生活中掌握高效学习方法具有指导意义。

此次活动拓展了党员、团员的视野,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汲取知识、增长才干,更好的为企业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