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11:30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第一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许继伟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主题教育相关文件。

朱爱农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政纪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和“预警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于作为,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加快推进大数据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极优服务、极简审批、数字赋能、制度保障”改革,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