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行来滁调研“企业注销登记一件事”

发布日期:2024-03-01 14:39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9日,宿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好,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品,相关业务科室同志一行来滁调研“企业注销登记一件事”相关工作推进举措。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春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相关业务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李伟一行先后来到“证照注销联办”窗口、自助服务区等,边走边听取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情况,观看了滁州市数据资源与政务服务专题片。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企业注销登记工作推进情况。李伟一行对滁州市企业注销登记工作表示了肯定。

双方根据省“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要求,就“企业注销一件事”业务流程、材料清单、系统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一致表示,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积极落实省局相关部署,紧扣时间节点,谋划制定可复制可推广的“企业注销登记一件事”方案,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快更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