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2024年度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08:55 来源:南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南谯2024年度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325午,南谯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袁家华主持召开公共场所视频监控资源整合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政法委、区发改委等16家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主要听取区卫健委、区水利局分别汇报了“南谯区银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视频监控项目”、“南谯农村供水一体化工程(珠龙水厂)项目”的基本情况,各参会单位就该项目进行讨论和提出相关建议。

袁家华指出,一是区卫健委、区水利局南谯区银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医院)视频监控项目、南谯农村供水一体化工程(珠龙水厂)项目”建设需自行建设和运行维护二是区卫健委、区水利局要依法依规做好项目的设计、招投标、实施、后期运维工作。三是区数据资源局和南谯公安分局履行“双把关”制度,做好项目全流程监督和指导工作。四是区卫健委、区水利局在该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保障项目建设最大化利用,不重复建设,并接入“雪亮工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