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局赴天长市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7 来源: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字体【  

为大力发展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扎实推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3月13日,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柏春艳、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立志一行到天长市开展数字经济、省级大数据企业发展、数据基础制度和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使用情况的调研工作,市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科、安全科和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安徽鑫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普利斯特测控技术(天长)有限公司和京仪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省级大数据企业)等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了天工云区域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天长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数字乡村一体化平台和杨村镇网格化平台使用情况。

柏春艳强调,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生产、管理效能,我们要支持这类提供数字产品、服务和数字制造企业申报创新应用案例和省级大数据企业,通过省一体化平台推广企业典型案例,推动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