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史宇调研国防动员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11:09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 字体【  

3月18日,办党组书记、主任史宇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国防动员窗口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史宇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了解国防动员窗口服务工作运转、窗口业务流程、行政审批办理、办事环境、工作人员业务熟练度等软硬件设施具体情况。

史宇强调,窗口工作直接面对的是人民群众,是联系群众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秩序、工作效率都将带给群众第一感受,直接展示国防动员形象。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将服务理念融入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要坚持“透明、高效、便捷”的服务原则,打造便民、利民、一流的营商和服务环境。要不断提升业务办理能力,强化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本领,强调落实“最多跑一次”,对群众热情礼貌接待;对办证材料认真审核;对上传信息认真校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增加群众满意度。要创新思维,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把便民、利民、利企服务理念和具体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