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
暨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0:08作者:审核员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1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安徽省政务数据资源管理办法》等。

朱爱农最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以打造“十个滁州”为目标,大力建设数字滁州,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