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09:42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1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赴镜园洪源广场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祭扫活动。

12月1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在镜园洪源广场,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纪念碑深深鞠躬、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现场庄严肃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勇拼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献身,为推动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默哀

                                

12月1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各支部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