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
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6:4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第十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朱爱农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要认真学习领会《建议》中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等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城市大脑”和“数字滁州”建设,提高数据开发利用水平,为打造智慧滁州、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