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0-12-01 14:51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11月29日组织中心党员参观凤阳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通过馆内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党员们重新认识了沈浩精神和大包干精神的重要意义。沈浩同志在小岗村任职6年,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勤奋务实、无私奉献,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树起了一座巍峨的丰碑。

在参观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大包干纪念馆的过程中,所有党员不仅深刻感悟到沈浩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所震撼,同时也对“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小岗精神表达了崇敬之情。结束参观后,所有参观党员在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和大包干精神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滁州不动产登记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