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第九次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1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92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第九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会议还学习了我市《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朱爱农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落实关于“反对浪费 厉行节约”要求,坚决杜绝餐饮浪费,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