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5:04作者:吴姮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中去。市数据资源管理局7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对2019-2020年度在党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同志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对在2019-2020年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与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