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8:19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0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该片主要讲述安徽省萧县县委原书记毋保良在担任萧县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一案。毋保良自以为是自由人,最终失去自由身的腐败蜕变过程,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朝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重点做到“四对照四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党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