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暨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11:18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9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暨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忠诚意识强不强、担当精神足不足、管党治党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开展专题研讨。朱爱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准则》要求,认真尽职履责,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我局党建工作水平,助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