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简介

中心机关党委简介

发布日期:2024-02-20 09:40 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字体:【  

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在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领导下,在滁州市直机关工委指导下,按照《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要求履行职能,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目前,局机关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拥有109名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柏春艳兼任机关党委书记,陈颖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文慧、曾政、邱慧等为委员,分别负责组织、宣传、纪检等工作。

局机关党委始终以“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为基本工作思路,以“提高党员素质、巩固基层组织、服务办事群众、推进各项工作”为总体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数据资源、政务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推进智慧滁州建设、打造全省最优“四最”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