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入社区“送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4:29作者:窦勇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3日、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机关窗口书法爱好者分别赴包保社区高桥社区、荇塘村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在“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将和谐平安、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书在红纸上,并赠送给社区居民。在高桥社区,社区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剪着窗花,共同感受传统民间的艺术魅力。

2月3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荇塘村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共送出200余副春联。火红的春联、淡雅的墨香,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新春气氛。

2月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包保社区高桥社区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2月4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在包保社区高桥社区指导小朋友们剪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