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8:49作者:窦勇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带队赴包保社区高桥社区、荇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徐纪明家中,王辉关切询问他们的衣食寒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做出的贡献,要坚定信心。

1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在包保社区高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曹仁仙家中,王辉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强的生活意志,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1月29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在包保社区荇塘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王辉就切实了解每一户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将他们的情况牢记于心,并和社区商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多关心帮助这样有实际困难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