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18:4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副局长沈大勇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一行10余人深入帮扶贫困村定远县界牌镇龙集村和张桥镇杨店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

1月28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慰问界牌集镇龙集村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一行10余人分别走访了界牌镇龙集村和张桥镇杨店村两村的村“两委”干部,慰问两村帮扶困难户40户,并给予帮扶对象优质大米、食用油等春节帮扶物资。在走访中,朱爱农一行还深入了解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经营、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勇气,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用勤劳的双手干出幸福的明天。

1月28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走访慰问张桥镇杨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