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会同包保社区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5 10:46作者:窦勇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元旦佳节期间,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元旦氛围,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会同包保社区高桥社区、荇塘村共同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共建联欢会活动。

在包保社区高桥社区,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拔河、筷子夹乒乓球、摸福字等游戏。

2020年12月3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开展拔河比赛

在包保社区荇塘村,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一起用歌声舞姿展示对新的一年的憧憬。

2020年12月3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包保社区荇塘村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在联欢活动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者与社区一起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开展文化交流,普及精神文明建设知识,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在欢乐愉快的新年氛围中调动社区居民创建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