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09:41作者:窦勇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12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市政府办在中新苏滁邻里中心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普及火灾易发原因、火灾预防、火灾扑救措施消防安全知识,并且现场演练消防器材的使用。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在向社区居民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指导社区群众使用消防器材

在政务服务大厅,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志愿者与窗口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共同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培训中消防救援中队的消防人员就火灾中的灭火常识和扑救方法对参训人员予以专业指导。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向工作人员和市民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为保障社会安全和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