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公筷公勺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6 14:46作者:窦勇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倡导新风尚,行文明餐桌之礼,防止各种疾病“口口相传”,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实施“公筷公勺行动”。

在政务服务大厅,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图片,播放文明就餐宣传等,动员工作人员自备饭盒,文明就餐,错峰就餐,及时正确处理餐余垃圾等,做到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同时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普及卫生知识,宣传文明餐桌礼仪。

    在包保共建社区,我局志愿者在做好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余,向居民发放《滁州市“倡导公筷公勺,树立文明风尚”倡议书》,并介绍倡议书中的内容,劝导居民主动使用公筷公勺,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理念,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                     

                          

我局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