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17:12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26日上午,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滁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文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朱爱农主持会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许福华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评价情况,并解读部署第二季度指标评价重点任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高文冬强调,要认真贯彻4月21日王清宪省长在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4月25日吴劲市长在全市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协同,全面推进优化提升。


朱爱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升工作作为营造“亭满意”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实化工作举措,采取多种手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