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平台平稳运行

发布日期:2022-05-03 12:5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保障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正常开展,5月3日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卫健委会同滁州电信、科大讯飞、神州绿盟、方舟等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专家召开核酸检测平台现场保障联席会议。

为落实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保障工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集滁州电信、科大讯飞、神州绿盟、方舟、华为、奇安信、迪普等单位30余名技术专家现场集中办公、重点保障。

联席会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朱爱农主持,就核酸检测平台的保障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滁州电信公司以及合作厂家加强平台运行不间断监控,特别是对数据高峰监控,保障核酸检测系统平稳运行。

联席会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朱爱农、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总经理魏莉娜、市卫健委副主任雷晶晶、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柏春艳、市卫健委体改科科长高歌、技术专家翟亮专程赴东坡路滁州市政务云计算中心保障现场进行检查,了解核酸检测平台保障情况,要求现场保障技术专家做好重保全天候值守,以便快速应对突发问题。目前核酸检测平台运行平稳,云网资源保障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