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9 17:42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30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随后,机关党委书记王辉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作点评,分别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去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表态。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党建夯基固本、规范管理、创先争优的力度不断加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的热情明显增强,党建引领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朱爱农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按照既定方案,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紧扣时间节点,深入学习指定书目,做到精研细读、融会贯通,常学常新、常学常进。要建强战斗堡垒,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以落实组织制度为根本,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动党员干部守责负责尽责。

朱爱农指出,各党支部要强化主责意识,夯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举措,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加强督导考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奋斗激情,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精益求精推进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智慧城市和数字滁州建设、深化数据资源开发与应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