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行
“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暨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4-28 17:20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4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滁州中学办公室副主任、高级教师李锐作党史专题宣讲。李锐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入介绍党的百年历程,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举行了专题读书班结业式,王辉同志作总结讲话。王辉指出,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始终在“学”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书目为基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弘扬传统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要深思善思,始终在“悟”上下功夫。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要知行合一,始终在“行”上下功夫。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工作着力点,以太和医疗机构骗保等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以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更加高效的数据应用,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中带头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