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
“学党史,怎么学;办实事,如何办”
专题研讨会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4-27 17:09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学党史,怎么学;办实事,如何办”专题研讨会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学习党史、如何办好实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感悟、谈体会、谈落实。

朱爱农指出,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提升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党的历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奋斗激情,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好第九轮流程再造,加强数据资源归集与应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优化工作作风,深入调研,了解群众所需所求,践行三严三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助力打造全省“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政治掮客苏洪波》。该片讲述了不法商人苏洪波大搞自我包装,充当政治掮客,捞取政治资本,大肆攫取经济利益的违法历程。党员干部观后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