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4-23 15:30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3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副局长沈大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窗口主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朱爱农同志作动员讲话。朱爱农指出,举办本次读书班,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几天时间学习,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太和医疗机构骗保案、原不动产登记中心员工私自挪用公款等反面典型为镜鉴,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理想信念,并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改革发展的成效。

朱爱农强调,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在优化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高标准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开新局、立新功。要 “悟真悟切”群众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以高质量的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优化作风,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突破创新、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