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3 10:08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辉主持会议。副局长沈大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窗口主任,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

朱爱农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历史深度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

朱爱农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等重要参考资料,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学做结合;要紧扣时间节点,强化统筹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同向发力。

朱爱农强调,要以案示警,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以案为戒,增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针对性,深刻检视自己在讲政治、践宗旨、担使命、抓落实上的差距和不足,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以案促改,提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效性,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销号、整治不到位不停休。

朱爱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到的强大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努力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