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08:50作者:数据局站管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张有才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朱爱农的见面会,传达张祥安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张有才作动员讲话,朱爱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李耀云及其他同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大数据中心及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有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围绕“三个聚焦”监督任务基础上,突出对上轮巡察整改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朱爱农表示,市数据资源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科学统筹安排、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和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动力,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巡察组将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25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955007688,电子邮箱:czswxcz02@163.com,邮政信箱:滁州市龙蟠大道101号市政务中心规划馆西一楼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39000。同时,在滁州白云宾馆11楼电梯口和市政务服务中心东门南侧设置了意见箱,在滁州白云宾馆1103房间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至4月2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