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深入开展“新阶段再出发”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8:16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新阶段再出发”大会精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经过认真组织筹备,分别于3月12日、3月15日组织局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党员、结对共建社区干部群众,召开3场“新阶段再出发”宣讲报告会,累计参加人数达100余人次。



宣讲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我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宣讲“十三五”时期我市取得的发展成就、创新经验;深入宣讲“新阶段再出发”是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的必然要求;深入宣讲“新阶段再出发”需要把握的五个方面要求;深入宣讲“新阶段再出发”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发扬“三牛”精神、提高政治“三力”。

会议要求机关和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将贯彻落实本次宣讲会精神与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