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0:47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爱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朱爱农指出,在新阶段下我们要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坚持思想解放,继续提升线上、线下的政务服务能力,加快数据资源的归集、管理、应用、共享能力,不断创新出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1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