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
第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7:59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28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召开第十二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等内容。

    朱爱农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决定》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明年工作进行认真谋划,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