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暨
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7:41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29日中午,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暨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莹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04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到会91名,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在听取王辉同志作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报告和金莹同志作本届机关纪委工作情况报告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辉、韦有俊、许福华、金莹、邱慧等5名同志为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冯涛、李志、金莹、凌宇坤、龚古月等5名同志为第二届机关纪委委员。

第三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王辉同志为书记,金莹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韦有俊同志为组织委员、许福华同志为宣传委员、邱慧同志为纪检委员。第二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金莹同志为书记,李志同志为副书记,冯涛、凌宇坤、龚古月为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王辉同志作表态发言。最后,朱爱农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如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发挥机关党组织服务保障作用,提出意见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发挥党建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作用,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之间的关系;要聚焦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敢于迈出第一步的闯劲和持续走好每一步的韧劲,奋力推动数字滁州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市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