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举办“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4:39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4日,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为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以更规范的服务标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更优良的“亭满意”营商环境,决定举办一期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培训

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王辉、各窗口主任、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家税务总局明光市税务局、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类兼职教师高丽负责会上授课。

培训授课中,高丽详细阐述了政务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到礼仪标准化,并与滁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绎。

培训结束后王辉针对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思想认识,切实提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二是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增强落实效果,做到窗口服务规范高效有温度。

此次培训会通过系统的授课让窗口工作人员加深了对政务服务标准化礼仪的认识,为今后的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更大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