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评价指标业务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0:21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24日下午,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评价指标业务指导培训会。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王辉、滁州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专班成员、各县(市、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专班成员、各市直单位窗口主任参加会议,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咨询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闫碧琼负责会上授课指导。

会上王辉介绍了滁州市营商环境服务评价指标的现状,阐述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并对之后的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提出了新要求:一方面要向先进地区学习,创优营商环境;另一方面要结合滁州实际情况,从实际出发,走出滁州特色。

在授课培训中,闫碧琼详细说明了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评价指标的内容,深入分析了滁州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存在的提升空间,并对营商环境评价系统填写方法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闫碧琼就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会解答了工作人员在提升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工作中的困惑,为滁州市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提供方向指导,为下一步指标提升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