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29 16:26作者:吴文慧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22号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各支部部分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以“山清水秀 廉韵滁州”为主题,由序厅、“举旗倡廉砥砺行”、“以案促廉警钟鸣”和“以行践廉扬清风”四部分组成,馆内严肃的氛围也意味着它特殊的使命。一件件令人深思,发人深省的事件再次敲醒每一位党员的警钟,每一个腐败事件的源头都是贪恋物欲的作祟,每一个违法事件的源头都是侥幸思想的作祟,每一个贪污腐败的结果终是受到法律制裁。


    参观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牢记服务宗旨,将反腐倡廉教育转变成常态化制度化,成为每一位党员的自觉行为;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刻反思自己,提醒周边人员勿违法、勿犯罪,将带好队伍、管好家庭、做好工作三个方面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