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专项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09:16作者:政务服务指导科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专项协调会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玉国、政务服务指导科科长许福华,住建、发改、市场监管等14个窗口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成立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朱爱农局长任组长、副局长王辉和四级调研员李玉国任副组长,成员包含重大建设项目涉及到的14个窗口负责人。并明确领导小组负责200个重大建设项目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各类审批服务问题,全程做好指导、协调服务工作,通过凝聚合力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前期服务工作。

随后,在会上学习了近期市政府办印发的相关活动方案,强化对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完成重大建设项目目标任务的责任意识。

最后,李玉国强调:一是审批流程再优化。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梳理优化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行政审批流程和材料清单,加快推进材料共享、容缺受理和承诺制审批,帮助企业减轻各项建设成本。二是服务能力再提升。通过组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帮扶专窗“一站式”帮扶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组织人员对重大建设项目进行全方位跟踪式服务,推进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