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滁考察交流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4:13作者:高涵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8日下午,蚌埠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吴颂祥一行来滁考察交流智慧城市建设、政务云管理、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副局长沈大勇陪同考察。

吴颂祥一行参观了滁州市智慧城市展示大厅,观看了“智慧滁州”宣传片,直观感受“智慧政务”“智慧环保”及“雪亮工程”等15个领域的应用展示,详细了解滁州市政务云计算中心、电子政务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吴颂祥局长一行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详细了解公积金办理、企业开办、契税缴纳及医保异地结算等全程网办业务。

交流会上,朱爱农再次向来访的蚌埠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吴颂祥一行表示欢迎,细致分享了我市在智慧城市建设、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应用、市政务云平台、市电子政务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吴颂祥对我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局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基建”领域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滁州市在数据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协同推进数据资源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