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第一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

发布日期:2020-04-24 18:13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424日下午,中共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局第二会议室举行换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爱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听取了一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一支部书记金莹同志作表态性发言。朱爱农同志代表局党组讲话,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知责思作为、明责敢担当、尽责抓落实;二要建强堡垒、敢当先锋,牢牢抓住思想政治、组织建设、载体创新等重点,努力做到心中有数、创新招数、减少差数,营造元气满满、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彰显成效、融合奋进,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四要各司其职、同心协力,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局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