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17:14作者: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根据《2020年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安排,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和面试的形式。笔试考《综合知识》,内容为政治、经济、人文、法律、省情、市情和写作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按照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4:1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成绩为最终考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考试笔试费用45元/人,面试不收费。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时缴纳笔试费用。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请考生于2021年4月17日14:00—17:00到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57办公室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于2021年4月18日13:30前在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公布,成绩公布后将电话通知面试入围人员,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三次未接听者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时间:2021年4月18日下午。请入围面试人员于14:30前到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57办公室报到。面试成绩将于4月19日在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公布。

三、其他事项

因单位工作实际需要,本次考试增加一个招聘名额,202001、202002岗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后,从其余参加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再确定一名体检对象。

本次招聘其他事项按照《2020年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执行。

                                                                           


                                                                          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