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数据资源局积极开展“皖事通”APP 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15:55作者:琅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孙梦月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2年6月8日上午,琅琊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单位志愿者为助力高考在滁州市第二中学高考考点宣传推广“皖事通”2022年安徽省高考服务专区等应用功能。

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手机讲解等方式,向家长介绍皖事通新上线的“2022安徽高考专题”,“皖事通”高考专题设有高考日历、高考注意事项、高考录取结果指尖查、高考成绩指尖查、录取通知书查询等八大板块,待高考成绩发布后,可在专题服务页面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高考成绩,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查得放心、看得安心。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皖事通”社会知晓度、参与度,不仅方便了群众,同时也促进了政务服务效能的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