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旗帜·送理论”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4:55作者: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21日上午,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邀请县宣讲团钱开瑞讲师做了题为“举旗帜·送理论”的党史专题讲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秀龙同志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中,钱开瑞讲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过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光辉历程、启示三个方面内容,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全方位多角度阐释了党的“红船精神”。最后提出了作为党员干部要有知足、不知足及知不足的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

本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工作人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