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组织召开“数字明光”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0:27作者:明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杨旭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19日晚,“数字明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数字明光”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市政府副市长马殿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姜道巨主持。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数字明光”建设总体规划编制(2020-2025)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本部门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提出修改建议。最后,副市长马殿勇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研究,准确掌握本行业、本部门领域的数字化、信息化发展方向。二是要认真开展调研,积极配合规划编制,积极为规划建言献策;三是要全面梳理需求,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完善修改。四是要科学精准定位,结合明光实际,制定具有明光特色的规划;五是要加强业务对接,把握上级要求和发展趋势;六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做到规划编制的认识、人员、机制、保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