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银花街道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提升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7:16作者:南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让群众满意落到实处,银花街道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提升在行动。

领导重视到位。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银花街道积极行动,成立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调配合,工作人员负责具体落实。

宣传覆盖到位。一方面通过易拉宝、街道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提高群众知晓率,另一方面,街道的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社区活动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手把手教学使用方法,提高群众使用率。

广泛征集到位。通过楼道微信群和街道社区社情民意信箱,多途径广泛征集群众高频办件需求,实行“揭榜挂帅”制,采用街道级统筹、部门申报、复制推广方式,汇聚众智,协同共进,力争2021年底前推出“八个一”精品事项。

组织对接到位。把征集到的精品服务事项及时上报区数据资源局,做精服务供给能力,着力构建以掌上办为牵引,网上办、窗口办、自助办协同发展的服务格局,让企业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