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率先上线公共水电气接入联合受理平台

发布日期:2021-04-28 16:28作者: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夏梦滢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和“放管服”改革要求,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进行特色创新,率先滁州各县市区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线“公共水电气接入联合受理”平台。4月27日上午,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住建局、供电、天然气及水务公司进行联合受理平台上线及相关业务推进会,并请平台开发工程师对水电气部门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天长市公共水电气接入联合受理”平台可办理非居民用水、用气、用电、低压居民用电报装及电力工程行政审批。

水电气业务联合受理“一站式受理”的高效服务,标志着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在创新服务模式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为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添新色。今后,天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推进水电气三家部门协同配合,深化业务联办种类和深度,为我市居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