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县长莅临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11:02作者: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31日下午,凤阳县代理县长朱林带队,到凤阳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指导工作,县领导王俊卿、张传宗等陪同。

朱林县长一行首先来到税务分局窗口,慰问了税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朱县长指出,2020年税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税务局要针对我县已出台的新政策,宣传好、指导好、应用好,再接再厉,创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朱林县长一行来到“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地查看了自助服务区建设情况。朱县长表示,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有效解决企业、群众非工作时间不能办事的难题。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要坚持“线上”“线下”融合、人工与自助相结合的理念,做好全程的管理、运营及维护工作,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助力凤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