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10:46作者:南谯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源: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12月16日上午,南谯区召开专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全区11个镇、街道和28家区直单位分管负责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徐怀胜到会,分管负责同志杨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皖事通办及“四最”营商环境等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徐怀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今年是“亭满意”“谯头堡”品牌打造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县域经济考核的重要内容,关系南谯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区各地各单位要聚焦重点工作指标,细化工作安排,强化工作调度,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各项指标建设,全面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